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上了全副就能往前走走了,呵呵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2:07
我来串门,机器镜头一起蹭。 雨意 发表于 2009-4-27 13:03
申申这个80买来记得是4300?300次快门 算2手价格 雨意其实可以买这个 星光还有一个D200 1w多次快门 5k 我当时都想推荐申申买D200了 可惜机身太大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3:20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D200 5K为什么不买?非买D80干吗。。。D200还支持蔡司的手动头测光呢。。。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3:35
申申不要重的 不然40D也不错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13:50
我手大呀。。。。现在还是花点精力在F80D上面吧,顺便问下,像FM2是不是F卡口的镜头都不能用的啊?胶片机为什么要用电池啊。。。好不爽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