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非但不下降,反而很有味道,看了这个对比,我现在明白了,尼康相机的出片虽然瑞,但是的确是有点干巴巴的,反而这几张隔着玻璃的pp很有味道,看来不一定锐就是好。
这下搞得我又犹豫是否上d80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3-24 12:11 
nikon本来色彩就是偏向中性的
这和ccd以及电脑的算法有关 也不见得p家的头真的就那么绿色化
要说干吧吧 可能和镜头有关 抑或是nikon色调在你p家人看来的问题 或者是我设置为标准色彩有关
以一个标准眼光来评判 隔着玻璃的味道就是加了色镜后的效果 可见还是你眼睛不是标准RGB 喜好偏色
本来就没让你上D80 只不过你自己觉得p家没前途 所以我说换门也可 先上2手D80 等感觉入对门了再上好的 上C也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