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没有臭臭的味道为什么要那么重口味的香水呢,呵呵,4月20如果能去香港的话,我就再看看有什么新品,继续买点。。。换口味的用
原来LZ喜欢清淡型香水.挺惊讶,好象和你风格不符.
lenell 发表于 2009-3-16 13:52

TOP

我最喜欢的香水是KENZO西西。。。还有DKNY。
过度疲劳,着凉,眼睛劳累过度,到达自己的极限的时候容易面瘫,所以现在我很老实了,尽量不看电脑,准备明天给自己放一个大假呵呵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16 13:07


我现在一般都是早7点到晚12点
除了上下班和午饭时间
还好周末时间一般都是出行,没有电脑的

TOP

电脑过度会导致眼部肌肉僵硬的,导致面瘫,大家小心就是

TOP

这个以前真的不知道
看来以后要多注意
我每天电脑的时候太多了

TOP

每天需要去室外运动一下才对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徒步1个小时上下班...

TOP

终于看到你签名的图片了
原来是这个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6 09:43


嗯嗯~
放到论坛里来了
所以大家都能瞧见了...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我最喜欢的香水是KENZO西西。。。还有DKNY。
过度疲劳,着凉,眼睛劳累过度,到达自己的极限的时候容易面瘫,所以现在我很老实了,尽量不看电脑,准备明天给自己放一个大假呵呵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16 13:07


BURBERRY的经典男用那款,也蛮喜欢的。

LZ,注意身体呢啊...
你这才几岁来着,就面瘫呀...

保重保重!

我倒是听过有人打麻将的时候,面孔半瘫的...

麻将爱好者,要注意呐!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我没有臭臭的味道为什么要那么重口味的香水呢,呵呵,4月20如果能去香港的话,我就再看看有什么新品,继续买点。。。换口味的用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16 16:35


不是.只是以前听人讲KENZO的味道一贯是中庸到不能再中庸的了,谁用都不会有大问题,也不会体现大个性。所以,奇怪你怎么会看中这款.不过,我个人倒是始终最中意他家的水之恋(旧版).从5ML的赠品到100ML的大瓶,各种规格全部收齐.估计我是个中庸的人.嘿嘿

TOP

只在夏天用过花露水,呵呵
香水的味道没有适应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