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原来LZ喜欢清淡型香水.挺惊讶,好象和你风格不符. lenell 发表于 2009-3-16 13:52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我最喜欢的香水是KENZO西西。。。还有DKNY。 过度疲劳,着凉,眼睛劳累过度,到达自己的极限的时候容易面瘫,所以现在我很老实了,尽量不看电脑,准备明天给自己放一个大假呵呵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16 13:07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终于看到你签名的图片了 原来是这个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6 09:43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我没有臭臭的味道为什么要那么重口味的香水呢,呵呵,4月20如果能去香港的话,我就再看看有什么新品,继续买点。。。换口味的用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16 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