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00多多指导一下的

TOP

接下去要逛的胡同

untitled.JPG (61.91 KB)

untitled.JPG

TOP

180果然不凡。。。。犹豫该上105 OR 180?!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9-1-25 13:53 发表
照片越拍越好看了。从最初的对不准焦,到现在开始讲究构图。
加油。
同感。。。。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25 19:45 发表
180果然不凡。。。。犹豫该上105 OR 180?!


180的适用范围应该更小的,不如105
你师傅一直说180应该有数码升级版了的。。。

TOP

这个头的确不错
这次的pp好喜欢
小马哥从量变到质变的飞跃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现在是23:51
鞭炮响起来。。。

TOP

happy new year

TOP

Day 3 继续

早上北海北门出来顺便去什刹海逛逛。。。

TOP

鼓楼和钟楼中间的那个是什么楼呢?

DSC_0069_鼓楼.jpg (214.14 KB)

DSC_0069_鼓楼.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