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11 12:30 发表 为啥说12年一次?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9-1-13 09:33 发表 金桥公园在哪?挺漂亮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3 11:11 发表 由于地球的自转和公转的影响,月球的轨迹并不是标准的椭圆,每年的近地点都不是等距的
原帖由 太平盛世 于 2009-1-12 20:13 发表 很萧瑟的样子,到了夏天会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