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29 15:10 发表
黄山下雨也就算了
每次我要下山,天气就好了,真郁闷
啥时候论坛里有人组织黄山扎营游啊?真不死心


海外你扎在哪里的?北海篮球场?白云宾馆?


我也有此意

再组织次,爬过那么多山,居然黄山我还没去过呢,是该去看看了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10-29 16:14 发表
哇~~陆庆的照片好漂亮啊!
我们坝上五清,要不去黄山吧~~
让陆庆带着去哈哈哈哈


坝上五清就定在明晚,大家有兴趣可以来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2622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据说黄山一年有两百多天都在下雨,果不其然啊...
所以那边最好的旅游季节是冬天...深秋也可以.
大家组织一下吧,不过最好是不需要带帐篷的那种...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29 15:10 发表
黄山下雨也就算了
每次我要下山,天气就好了,真郁闷
啥时候论坛里有人组织黄山扎营游啊?真不死心


海外你扎在哪里的?北海篮球场?白云宾馆?

TOP

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10-30 23:37 发表
据说黄山一年有两百多天都在下雨,果不其然啊...
所以那边最好的旅游季节是冬天...深秋也可以.
大家组织一下吧,不过最好是不需要带帐篷的那种...


冬季到黄山去看雪...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29 15:10 发表
黄山下雨也就算了
每次我要下山,天气就好了,真郁闷
啥时候论坛里有人组织黄山扎营游啊?真不死心


海外你扎在哪里的?北海篮球场?白云宾馆?


北海篮球场和西海那边一个旅馆的院子里

TOP

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10-30 23:37 发表
据说黄山一年有两百多天都在下雨,果不其然啊...
所以那边最好的旅游季节是冬天...深秋也可以.
大家组织一下吧,不过最好是不需要带帐篷的那种...


无论那个季节都要看RP的,只是秋天应该是对RP需求最少的季节,
我是冬天元旦去的,扎营的第一夜下雨第二夜下雪,日出日落云海都没看到,略危险点的景点都封了,吐血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31 13:08 发表


无论那个季节都要看RP的,只是秋天应该是对RP需求最少的季节,
我是冬天元旦去的,扎营的第一夜下雨第二夜下雪,日出日落云海都没看到,略危险点的景点都封了,吐血啊,,,

ME TOO
你好歹还看到雪了的,我啥也没有,光下雨,西海天都都封了还有人看守
那还是在冬天呀
跳楼的心都有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31 15:43 发表

ME TOO
你好歹还看到雪了的,我啥也没有,光下雨,西海天都都封了还有人看守
那还是在冬天呀
跳楼的心都有了。。。


不怕的
再去...

TOP

我去黄山的时候,也是下雨下雪,看到雪松了,路滑是滑的来
天都莲花都封了,西海也封了,8过前面有人撬开了西海的锁,总算,我们走了西海大峡谷,看到了云海和日落。
第二天一早本来天气满好,太阳快要出来时,一阵阴风吹来厚厚一层云,于是和日出擦肩而过。

我妈去黄山那两天一直天气晴好,日出日落都看到了,就是么云海。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