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人组织瓦,先报名了,风景实在太漂亮了

TOP

原帖由 wowo 于 2008-10-16 15:25 发表
真想出去玩,就不能被年假为难,舍得放弃才行。

我是没年假好伐,难道你要我没事请事假出去玩,然后让老板叫我滚蛋啊,到时我来你有抢你家WOWO的饭吃啊
8过今天开了新劳动法法律培训课,发现我今年突然有一天年假了,唉,可怜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16 19:19 编辑 ]

TOP

海外组织~~~~~~~~~~~~~~~~`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5 19:25 发表

好的呀猫咪,我们结伴吧
上次因为加班错过跟你们一起去泰顺,这次一起吧
打算11月中旬去
最好么请一天假
三天么时间上宽松点,查济、章渡、桃花潭
交通的话安排的好还是可以的,我攻略都做的差不多 ...

555,我们泰顺也么去,伤心啊
我们一起去吧,只要我不值班,3天OK么问题的
辛苦妹妹了,攻略都做好了啊,我这次轻松了,呵呵
我们MSN联系吧,danjianshouti@hotmail.com,8过我一般晚上才上线,手机联系也可以,24小时在线

[ 本帖最后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10-17 22:28 编辑 ]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猫咪,加你啦
我的是这个:shenshen00@hotmail.com
你们国庆没去成?还以为你们早去了呢
我下周去泰顺,周末+请假2天,一起不?
再不去不知道要拖到什么时候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晚一点我另外开个帖子把泾县三镇的行程贴上来吧
免得在这里占用飞飞的地方讨论别的,嘻嘻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quote]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7 22:12 发表
猫咪,加你啦
我的是这个:shenshen00@hotmail.com
你们国庆没去成?还以为你们早去了呢
我下周去泰顺,周末+请假2天,一起不?
再不去不知道要拖到什么时候了 [/quote
下周我值班,而且还定了话剧票,不能和你一起去了啊,
估计今年又要廊桥遗梦了,伤心是伤心的来
8过,我们一起无梦到徽洲拉,可以小小的弥补一把.
我也加你了哦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7 22:12 发表
猫咪,加你啦
我的是这个:shenshen00@hotmail.com
你们国庆没去成?还以为你们早去了呢
我下周去泰顺,周末+请假2天,一起不?
再不去不知道要拖到什么时候了


下周就去了?
我打算11月去泰顺徒步看枫叶呢...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7 22:18 发表
晚一点我另外开个帖子把泾县三镇的行程贴上来吧
免得在这里占用飞飞的地方讨论别的,嘻嘻


坚决的支持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7 22:51 发表


下周就去了?
我打算11月去泰顺徒步看枫叶呢...



用你的功略,去你去过的地方,看你看过的桥,走你走过的路。。。
你又8会再去看一次咯
55555,小马哥都要第三次去了
我和猫咪还在纸上谈兵,廊桥遗梦呢~~~~
泰顺还有枫叶可看吗?哪里?
这个到不知道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