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到了加德满都先大吃大喝

DSC_2995.jpg (161.29 KB)

DSC_2995.jpg

DSC_2996.jpg (122.67 KB)

DSC_2996.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羡慕天奇,去了那么漂亮的地方,一直想去,可惜有事情耽搁了,今后肯定要走一趟的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天奇啊,照片超级灵,看着很想去~~等以后有了钱,你带着我们走吧,呵呵~

那张夕阳下大象和人的照片超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完美的旅行啊
天奇这次背负重量是多少啊?你那些牛头都背上了?还有脚架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10-5 20:13 发表
天奇啊,照片超级灵,看着很想去~~等以后有了钱,你带着我们走吧,呵呵~

那张夕阳下大象和人的照片超灵


这个地方很贵的,去不起了,这次花了1万3千块钱,差不多够去欧洲了,虽然灵但是觉得不是很值
建议还是拉萨过去,西藏和Nepal一起玩要省好多钱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5 21:14 发表
完美的旅行啊
天奇这次背负重量是多少啊?你那些牛头都背上了?还有脚架


我出去带了2个包,47L的13公斤,还有个乐摄宝双肩,还有个空的小书包
上山是2个人一个挑夫,2个人的东西合并成一个大包,我随身带了12-24 35 105  3个镜头 XZP放在宾馆里没有带,三角架带了,反正挑夫帮我挑的
有挑夫我都快走死了,自己背那我估计就直接返回了,海拔高的地方走几步就喘死了

[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8-10-5 21:42 编辑 ]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0-5 17:57 发表
我们在Dhampus点了很多吃的东西,因为不晓得那东西到底是怎么做的也不知道有多少量,所以浪费了很多没有吃掉
第2天我们的向导就跟我们说了,这里人的年收入差不多2000人民币,他们自己都是吃不饱的,供给游客的食物都是 ...


这个小丫头的脸,干净的感觉,可爱...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0-5 19:29 发表
回加德满都的路上,看见了一TATA车掉下悬崖,死了20多个人

晕过去~~~~~~~~~~~~~~~~~~~~~~~

TOP

在这样的强度下,拍照时间很辛苦的事情
非常漂亮的照片!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0-5 19:25 发表
厕所


女厕是英文的,能看懂,那男人怎么办,哈哈哈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