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报名报名啦……

TOP

景色不错。。。。支持。。。。。玩好。。。。。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报名等待ing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8-19 11:56 发表

你别太高兴了,膝盖受一次伤,你不好好的保养,没个半年一年是好不了的


mist应该听听前辈的话,我有同学就是膝盖玩到后面不行了,被迫放弃户外的
现在连日常生活都有影响,要去动手术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8-19 11:56 发表

你别太高兴了,膝盖受一次伤,你不好好的保养,没个半年一年是好不了的


我没受伤呀,就是跟你走长城时,上上下下太多了,超负荷了~~ 没有受伤过~~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山羊啊,要怎么保养啊?我基本满乖的~~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弱弱的问一句: 女,有户外经验,报名还来的及吗?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19 12:16 发表


果真如此得话,我也心动咯,非节假日更好!
现在准备装备应该来得及

偶得意思是也想报名,但是暂时没法确定十一是否有空。
现在每天去健身房报道锻炼身体,山羊前辈GG偶可以先占坑伐。

TOP

山羊,我有兴趣参加的,

知道我的吗,3尖的。

哈哈,能加你msn的吗?

TOP

我就等着看大家凯旋后的美景照片啦。

山羊大哥,我们以后会不会组织茶马古道的路线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