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8-2 01:10 发表 夜景拍的很灵哦~~ 赞一个
天奇 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 14:23 发表 大家拍的很好,我没脚架就不拿出来,没有参考价值,哈哈
遥遥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 00:30 发表 你把眼睛眯很小很小,对着灯光看,不是也有很多星芒,镜头原理也一样 你的光圈叶片如果是奇数,那么星芒的数量是叶片数的2倍,如果是偶数那么星芒的数量正好是叶片数 9片叶片的镜头可以出来18芒,很美妙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 00:26 发表 水王的 D80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8-2 16:09 发表 对比大家拍的照片,水面占1/3,建筑物占1/3和对开分的构图,还是水面占1/3的最漂亮,学习收藏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 16:14 发表 偶个人觉得水面部分比上水面上建筑部分的比率符合黄金分割率0.618就很美。。。。。。。或者分子分母倒过来亦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