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6-30 20:24 发表
想去的,但没玩过,估计出去就被打死了,我这种级别的收伐??
当然收啦。。。可以当战利品。。。。多多宜善。。。哈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考虑一下,有楼上的在,死了还要被毁,亏大了,不过你应该不会带着相机打吧

TOP

保命!报名
我要做俘虏

TOP

抢坑抢抗啊
帮PEONY占两坑,先占了再说了

LS的,记得保护 你姐

TOP

新人要报名,有没有人数限制!

TOP

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6-30 20:40 发表
考虑一下,有楼上的在,死了还要被毁,亏大了,不过你应该不会带着相机打吧
杀完敌后抓俘虏。。。抓完俘虏虐俘虏。。。虐完俘虏毁俘虏。。。。大餐一样不缺哦。。。。够你好好受用一番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30 21:57 发表
杀完敌后抓俘虏。。。抓完俘虏虐俘虏。。。虐完俘虏毁俘虏。。。。大餐一样不缺哦。。。。够你好好受用一番了。。。


5555,好怕怕呀,那还是不要去了,太残忍了,连个全尸都不给我留

TOP

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6-30 23:26 发表


5555,好怕怕呀,那还是不要去了,太残忍了,连个全尸都不给我留
哈哈。。怕了吧。。。怕了我们效果就达到了。。。先试试你的胆。。。。当然毕竟我们解放军还是讲政策的。。。缴枪不杀。。优待俘虏。。。。。如果你主动投诚。。。和偶们共同作战。。弄不好你还能抓别人当俘虏了。。。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30 23:40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轻于鸿毛 于 2008-6-30 21:17 发表
新人要报名,有没有人数限制!

同学,没有人数限制,人越多越打得过瘾!

TOP

这活动没有级别限制的
新人都可以参加的
要参加的TX们请点击上面的我要参加
便于我统计人数买FB物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