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4:48 发表


我就是没有无聊的机会
周末都要四处奔波,停不下来



坏银,,,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4:50 发表


工行的那个免费口令卡没有了,所以我只有北京工行的网银
招行那个上次安装因为没有admin权限,失败,懒得再去申请

索性公司楼下就是工行,地铁站就是招行


倒,我也是口令卡丢了……

TOP

我也想要个无聊的周五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4 14:51 发表



坏银,,,


我倒
哪跟哪呀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4 14:51 发表


倒,我也是口令卡丢了……


USB感觉比较麻烦
还要收费
我的U盘都是2G的最小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4:50 发表


工行的那个免费口令卡没有了,所以我只有北京工行的网银
招行那个上次安装因为没有admin权限,失败,懒得再去申请

索性公司楼下就是工行,地铁站就是招行


我就是办的口令卡,还可以跨行转帐,这次杭州就是这样交给YEDDA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4:52 发表


我倒
哪跟哪呀



明天去南汇拍mm,还在这儿喊苦……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4 14:57 发表


我就是办的口令卡,还可以跨行转帐,这次杭州就是这样交给YEDDA的。


我在天山支行这里问过,说是没有了的,建议我办USB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4:54 发表


USB感觉比较麻烦
还要收费
我的U盘都是2G的最小


usb?u盾?
那个贵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4:48 发表


我就是没有无聊的机会
周末都要四处奔波,停不下来



你的周末都是你自愿停不下来的哇。。

一会这里旅游,一会那里旅游。也是个不定心的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