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4 14:41 发表


无聊的周五啊。。



倒,,,无聊是多么的幸福啊

TOP

靠,居然这么靠近7k了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4 14:40 发表


应该是给小马哥挂的……


oh。。。那不挂了。。。。xiaofei ,不好意思拉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4 14:35 发表


有什么不可以的啊


都是别人做镜子的挂,没有挂过镜子呢,你是第一个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4:45 发表


都是别人做镜子的挂,没有挂过镜子呢,你是第一个


samuel明显把机会让给你了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4 14:40 发表


有招行,不错不错。。。


我参加过3次,每次都不一样的,好像要看领队的情况吧
反正我没有网银,转帐要去公司楼下的AT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4:47 发表


我参加过3次,每次都不一样的,好像要看领队的情况吧
反正我没有网银,转帐要去公司楼下的ATM


那就去办理个呗,也容易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4 14:41 发表


无聊的周五啊。。


我就是没有无聊的机会
周末都要四处奔波,停不下来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4:45 发表


都是别人做镜子的挂,没有挂过镜子呢,你是第一个


呵呵,是镜子挂错地方了,本来挂你的,不过现在还是挂你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4 14:48 发表


那就去办理个呗,也容易的


工行的那个免费口令卡没有了,所以我只有北京工行的网银
招行那个上次安装因为没有admin权限,失败,懒得再去申请

索性公司楼下就是工行,地铁站就是招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