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679# 兰儿 的帖子

就是讲呀,发嗲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2 12:46 发表
还偶清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难道现在hhrr现在是不清不白的了啊?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4-22 12:49 发表
日朗天清的有什么怨的?再说这也是好事呀,别故作姿态了
光天化日。。朗朗乾坤。。。难道偶就要被白白冤死么。。。。。浩浩苍天。。。融融烈日。。。快赐予偶无穷力量。。。化解这一切不该发生的谣言吧。。。。阿门。。。。。。!!!!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4-22 12:49 发表
日朗天清的有什么怨的?再说这也是好事呀,别故作姿态了



哈哈,军训时的口号:扭扭捏捏不像样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4-21 19:41 发表

HI!好久不见了,很怀念去年的三清山之旅,那是我的YY处女游,那次看见你们在门口烧香肠蛋炒饭,感觉超香啊.祝新婚快乐!!!喜糖拿来!!!


看来要发喜糖了!呵呵~改天组织大家来我们家玩喔!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2 12:53 发表


难道现在hhrr现在是不清不白的了啊?
都是你惹的祸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我的红衣服真漂亮啊,哈哈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4-21 19:50 发表

糖糖呢


糖糖是一定要送的

你和一味也好幸福的样子喔~~每次看集体照就你俩最黏糊了啦~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4-22 12:55 发表



哈哈,军训时的口号:扭扭捏捏不像样
浩浩融融真君子。。。遥遥言言不象样。。。。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晚上肯定能上100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