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 当前离线
师长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2 12:46 发表 还偶清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4-22 12:49 发表 日朗天清的有什么怨的?再说这也是好事呀,别故作姿态了
遥遥 当前离线
少将
fttr (connie)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4-21 19:41 发表 HI!好久不见了,很怀念去年的三清山之旅,那是我的YY处女游,那次看见你们在门口烧香肠蛋炒饭,感觉超香啊.祝新婚快乐!!!喜糖拿来!!!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2 12:53 发表 难道现在hhrr现在是不清不白的了啊?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4-21 19:50 发表 糖糖呢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4-22 12:55 发表 哈哈,军训时的口号:扭扭捏捏不像样
在浴缸里跳舞 (CC)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