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夏夏 于 2007-4-23 13:42 发表
To百合:不过该小朋友应该还么有唱得很过瘾的时候,活动就over 了
Tojacky:就只知道小美和居士诺,那晚我也很捧你的场的好伐,嘿嘿

以后最好是通宵通宵通宵

同意通宵,谢谢夏夏谢谢all谢谢家人connie谢谢cctv....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4-22 16:27 发表


当然可以满足大家这样愿望,我们以后找更好的市内活动,比如森林公园烧烤,松江放风筝……肯定又放松又好玩

不过,真是觉得好感动,一次时间不长的周末旅行,大家的感情竟能如果深厚起来……我总以为非得 ...


一味的建议很好的,下次搞个市内一日游

TOP

三清山的伙伴们万岁,三清万岁!!!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TOP

都是很好的建议,有的玩就很开心
怎么说呢,我就是我,挺矛盾的一个人,基本上幽默啊,开朗啊这些优点我都有~~~~~~哎,其实,认识了就知道

TOP

嗯嗯,严重期待下一次腐败活动

p.s.请楼下得XDJM保持队形一致

TOP

保持队形吗?怎样保持?反正我支持下次活动

TOP

嗯嗯,让我们一同期待下一次吧

TOP

是这样保持吗

TOP

yeah~!聪明的夏夏

TOP

严重同意FB到家,等五一俺长线凯旋以后可以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