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于 2006-11-3 11:31 发表

你又揭穿我~~~~~

地球人都知道

TOP

嘘~轻点~
还没发展来,先别把人家吓着~

TOP

不知道你长啥样?不要把我们吓着了阿?!

TOP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3 11:06 发表


心得没有,感觉也没有,他皮粗肉糙的,一点也没有钢管的味道!!

下次不会找他合作了!!



我乃YYLIVE美女御用钢管,像JOHN这种是一定不会再会和他合作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11-3 11:59 发表
不知道你长啥样?不要把我们吓着了阿?!


他呀,YYLIVE最大名的呀!一副GANG像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3 10:54 发表


这个问题……

想知道的就回个帖  

看看最后所占比例决定答案  

呵呵 顺便增加些跟帖  



要多少比例才能公布答案呀?是不是有必要再来个比武招亲?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3 13:32 发表



要多少比例才能公布答案呀?是不是有必要再来个比武招亲?


搞大了~~~神冲呀!!!

TOP

低调低调

比武招亲太暴力不好

要低调做人

TOP

低调????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3 14:28 发表
比武招亲太暴力不好

要低调做人



我们已经很低调了,因为中国人都比较的含蓄...你看人家老外都直接决斗的,只能你死我活留一个.................
比武招亲只是切磋技艺,我们要抱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心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