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继续。。。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0 23:16

小3!!!!!!!!冲动是魔鬼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没办法,太欢喜这张了,再来个横版的。
默默 发表于 2009-4-20 23:19

默默是个安静的女孩,她的pp也一样是安静的氛围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要爆把自己的也爆了,让人家没话说。。。我是有身份证的人!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0 23:23


小三暴毒哇~!一下子把藏着掖着的经典一股脑的都发了 么一点回味哦空间哦诺~~~~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一口气上了明天下午去车展,不上网了。。。为了明天上午专心上班。。。走自己的路让人家批斗去吧!

DSC_0970.jpg (374.54 KB)

孔明灯点火咯!

DSC_0970.jpg

DSC_0968.jpg (228.6 KB)

小伙挺帅

DSC_0968.jpg

TOP

要爆把自己的也爆了,让人家没话说。。。我是有身份证的人!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0 23:23


君子
纯爷们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强烈要求小三TX进行沉默再教育~!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终于补好课,赶上进度了。

小安:麻烦把有俺和俺老公的照片传给俺老公,谢了.
Garret:死男人,原来是一路在忽悠我,还说啥人家都说我很有腔调的,外加毁我,过会来收拾你

TOP

再加两张下雨天的
默默 发表于 2009-4-20 23:21

跑这么快?我还没到下学堂呢,你就已经第二天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要爆把自己的也爆了,让人家没话说。。。我是有身份证的人!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0 23:23


确切的说你是有护照的人

TOP

这点小三是君子
有句话叫做
君子坦蛋蛋 小人藏鸡鸡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23:21

我说你闷骚,一点不错。天下第一砂锅!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