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RE: 摄影区聊天贴【大家一起出来秀相册】

总结陈词,以下是原尺寸的截图,第一个为k20d iso100,第二个为f100fd iso100,第三个为f100fdiso400.
可以看出同单反的画质还是没法比,但是令人惊讶的是富士iso400的画质比起iso100没有明显的下降,对于卡片机来说,在阴天的光线下能出这种画质,我觉得已经很不错了。

k20d_50mm_iso100.jpg (197.1 KB)

k20d_50mm_iso100.jpg

f100fd_f3_400_iso100.jpg (250.44 KB)

f100fd_f3_400_iso100.jpg

f100fd_f5_350_is0400.jpg (167.85 KB)

f100fd_f5_350_is0400.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然后说操控性:
f100fd的操控性不爽(也可能我没用熟),有手动模式,但是该手动模式可以调节“除快门和光圈外”的参数,昏倒。
孤独的旅行者

TOP

F200比F100更强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f100fd带微距功能,但是要调节到微距模式。
富士机器的色彩偏于鲜艳,有点过了。给后期会带来点麻烦。另外,出片对比度太大,层次感比较差些。但是感觉这个应该是可以调节的,只是我还不知道怎么调。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小DC肯定和单反没的比,不然单反没的混了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LX3

TOP

今天又摸了LX3
LX3,水的,开2900左右
GX200,行2900-3000,水的稍微贵一点3000-3050,但是号称送外取景器
都是开价,没仔细问。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为什么喜欢grd 2的人不多啊...感叹

TOP

不能变焦,不方便
买小机器就是为了方便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689# winnerlei
对的。小dc方便是第一位的。主要是用于随身携带记录一些突发的场景和事件。所以对于画质要求不是很高,真正拍风景什么的就背单反出去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