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21 08:40 发表 单反太重。。。。。。。抗不动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9-1-21 09:49 发表 为啥你们都那么晚上呢,,,,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1 09:54 发表 ms你的Fuji F50D也抗不动? 如过出去徒步,背包应该至少10kg吧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9-1-20 22:39 发表 我这个菜鸟,加了光影魔术手,发现快门速度太重要了 以后再也不用什么光圈优先了,全都过爆; 还发现,逆光的效果好象很奇妙哎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0 22:47 发表 曾经看到很多争论安全快门的帖子 到底是镜头焦距的倒数还是需要乘上倍率 如今自己拥有了DSLR 终于也找到了正确的答案 在400D说明书里 有一页里专门阐述了安全快门的算法 比如50MM标头在400D上的安全快门是1/ ...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20 22:47 发表 轻周 我们初学者我觉得还是光圈优先 然后光圈不能小 否则快门就慢了 大光圈 不行就加点ISO Garrett和我说过 安全快门好像在1/60以上就可以了,不知道对不对,师傅们讨论讨论!
原帖由 Anne 于 2009-1-20 22:59 发表 也不是,感觉很想结婚的人,到现在都没结婚对象,
原帖由 Anne 于 2009-1-20 23:03 发表 啥意思啊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