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4 13:25 发表
为了灌水,我特意步行30min,找了个咖啡馆。。。居然没人


这么happy……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4 13:34 发表



偶也喜欢,不过上海的不会……


可以玩简单的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水王泡MM去了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4 13:18 发表


我什么时候又多了一个挂

啊,我说我是小马哥的挂呀。。。。。。。。。。。。。

没事,算你的挂也行,反正挂谁都一样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4 13:42 发表

啊,我说我是小马哥的挂呀。。。。。。。。。。。。。

没事,算你的挂也行,反正挂谁都一样的


小马哥是谁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现将四清暂定4/18号周五晚,有问题的TX请吼一下

请及早安排个人时间能够确保出行。

希望能够大团圆!

TOP

我去!!!!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4 13:46 发表


小马哥是谁啊


xiaofeim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4 13:51 发表


xiaofeim


原来如此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4 13:48 发表
现将四清暂定4/18号周五晚,有问题的TX请吼一下

请及早安排个人时间能够确保出行。

希望能够大团圆!


不是有很多人说四清一定要来的嚒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