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4 09:38 发表
一早起来,居然发现自己又多了个勋章。。。



多个勋章不好???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4 10:56 发表
hoho,288收了全新行货sandisk ultra ii


4G的?
我要再买个,这样就不会太亏了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4 10:55 发表
Txm,morning!


可以上网了?
不错呀

TOP

又是一片绿。。。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继续手机。。。。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4 11:04 发表
继续手机。。。。


我昨天最后也没有成功
太慢了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0:59 发表


4G的?
我要再买个,这样就不会太亏了的


是啊,,,哈哈,,,还是taobao好

TOP

春正暖

TOP

花欲放

TOP

心朦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