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灵魂的天空 于 2007-8-7 23:27 发表
我找不到三清的帖子了

我头帖的首页就有连接,唉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估不到一到夜里,猫咪、云彩都出动了,天灵灵地灵灵也是渐入佳境啊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小球上照片啦~~游记呢?
云彩和灵灵的PP拍了真是赞

TOP

自曝一下

129_2922_r1.jpg (203.54 KB)

129_2922_r1.jpg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最后的自曝

128_2878.JPG (220.29 KB)

128_2878.JPG

129_2942.JPG (222.96 KB)

129_2942.JPG

129_2998.JPG (202.94 KB)

129_2998.JPG

130_3001.JPG (223.24 KB)

130_3001.JPG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以四连锥的美景结束,收工!

130_3008.JPG (222.83 KB)

130_3008.JPG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看到四连追,我还以为我们那天漂流也从那上面下来的呢。。。
-_---'

TOP

可惜走的时候才看到传说中的四连锥,看了两天的山水,已经审美疲劳了。所以我相机当时都懒得拿出来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8-8 11:50 发表
看到四连追,我还以为我们那天漂流也从那上面下来的呢。。。
-_---'

没记错,是你们的船和前面一辆,夹击我和冰淇淋的吧,呜呜
当时把我们的吓的,直叫救命
最后一段都没有力气去抵抗了,任船在水中漂,随便怎么漂,唉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8 12:30 发表

没记错,是你们的船和前面一辆,夹击我和冰淇淋的吧,呜呜
当时把我们的吓的,直叫救命
最后一段都没有力气去抵抗了,任船在水中漂,随便怎么漂,唉


哈哈~~~其实前面一辆对你们的影响比较大。我们的路被你们挡了才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