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到你的自曝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0 23:19


这点小三是君子
有句话叫做
君子坦蛋蛋 小人藏鸡鸡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继续。。。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0 23:16


这个公司是在是显示不出来了的
只能回家看了

TOP

再加两张下雨天的

IMG_0106.jpg (136.51 KB)

IMG_0106.jpg

IMG_0110.jpg (177.38 KB)

IMG_0110.jpg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自爆一张
默默 发表于 2009-4-20 23:14

啊,默默,原来你是另外一个世界的啊,我一直以为。。。。。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美女不肯回头

IMG_0038.jpg (244.27 KB)

IMG_0038.jpg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为什么这两张绿色都这么的黄?
默默 发表于 2009-4-20 23:20


白平衡的问题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点小三是君子
有句话叫做
君子坦蛋蛋 小人藏鸡鸡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23:21


TOP

这就是我放飞的那盏,知道不
默默 发表于 2009-4-20 23:16

你应该给这张起个更好的名字,叫:心愿。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好了,彻底没照片了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要爆把自己的也爆了,让人家没话说。。。我是有身份证的人!
这点小三是君子
有句话叫做
君子坦蛋蛋 小人藏鸡鸡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23:21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