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3 23:08 发表



xiaofei太强了,,,


这个我已经知道了的
就是懒得修改了d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23 23:17 发表
HOHO~LE0N师傅来了


什么情况,有徒弟啦??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9-23 23:29 发表


什么情况,有徒弟啦??


......不是拜过了嘛

TOP

,哈哈,给macy发个红包先。。。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9-24 00:06 发表
,哈哈,给macy发个红包先。。。


哦耶~~~师傅发红包喽!不过就是还没收到。。。

[ 本帖最后由 macy 于 2008-9-24 00:16 编辑 ]

TOP

先来交pp作业

TOP

火车上——偶在玩psp

DSC_2382.jpg (169.15 KB)

DSC_2382.jpg

TOP

通往北高峰的路上~
依稀还看的到我的影子

DSC_2406.jpg (192.35 KB)

DSC_2406.jpg

TOP

以上有人拍到蘑菇,路上蘑菇看多了,但是这个颜色的拍的还没上过吧
听说是毒蘑菇——killy用的卡机里有!水王好倒出来了

偶们的没微的头。。。勉强凑合了

DSC_2407.jpg (193.22 KB)

DSC_2407.jpg

TOP

这个。。。。小s拍的,偶不晓得怎么加旁白了

DSC_2409.jpg (197.04 KB)

DSC_2409.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