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3 23:18 发表 算了,我也去蜂鸟和无忌上看看了
TOP
小呗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3 23:38 发表 小贝灌起来也是很疯狂的嘛 不过也是有一套的呢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13 23:39 发表 要灌的有深度...深度105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3 23:37 发表 好学生呀 也不怕中毒,牛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3 23:35 发表 那个卡是同事的,我明天到公司问问清楚 但是还是比较慢的,尤其是图片多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