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都是同志为什么我还是班长

TOP

原帖由 孙小美 于 2007-4-23 10:43 发表

好可惜啊,更可惜的是你没听到让张学友都要 的JACKY的精彩演唱

嘻嘻,见笑拉
你和烟茶都老捧我的:)

TOP

我会成为一个优秀的连长

TOP

冲锋

af8c3f390f75b4c5a1297dea08cdb80d_m.jpg (53.37 KB)

af8c3f390f75b4c5a1297dea08cdb80d_m.jpg

TOP

注意你说的话,呵呵

原帖由 simonsimon 于 2007-4-23 10:45 发表
大家都是同志为什么我还是班长

谁是同志啊?SIM同学
你来太少了呀,要积极关心组织生活,就会升的很快的
怎么说呢,我就是我,挺矛盾的一个人,基本上幽默啊,开朗啊这些优点我都有~~~~~~哎,其实,认识了就知道

TOP

原帖由 孙小美 于 2007-4-23 11:02 发表

谁是同志啊?SIM同学
你来太少了呀,要积极关心组织生活,就会升的很快的

同志一港。。。一朵汗

TOP

哈哈不好意思说错了我拿毛巾给你们搽搽,不过说真的JASKY歌是满灵饿

TOP

我早就连长了!

TOP

找到奋斗目标了,连长!

TOP

回复 #644 无米 的帖子

左起第三个是你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