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发觉个问题~

TOP

大家早啊,同志们厉害的就5天已经顶到66了,继续加油啊!
我会在慢慢的回味一下,回想一下,还有什么好报报的,

TOP

小鞋子我和她没见过面,但乍看之下有点像张韶涵~

TOP

楼上的什么问题啊?

TOP

是有点像的,我第一次看到也觉得,不过没敢说,今天你终于把我藏在心里的话说出来啦,谢谢你啊大哥!
一个大美女!人人看了留哈拉兹!

TOP

看来以后论坛上还可以组织一个关于貌似或者神似明星的活动哦

TOP

小鞋子有男朋友了吗?(帮论坛的单身GGDD问的)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3 10:33 发表
真是好"虽"啊 你~~~~
鞋子经常在家烧饭?


以前念书的时候常常烧饭 做蛋糕甜点啊什么的

上班以后很少烧饭了……

呵呵,没看我切菜看上去就很专业么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3 10:47 发表


以前念书的时候常常烧饭 做蛋糕甜点啊什么的

上班以后很少烧饭了……

呵呵,没看我切菜看上去就很专业么  



的确N

TOP

原帖由 于 2006-11-3 10:34 发表
小鞋子我和她没见过面,但乍看之下有点像张韶涵~


以前有人说我像胖版的燕姿

有人说我像增肥后的GIGI 倒是第一次听人说我像张韶涵的

显然,我没有韶涵可爱 没有她PP的

你没见过我本人 见了就见分晓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