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具体的公主头的介绍这个板块里有帖子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0 23:15 发表


翻页成功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0 23:16 发表


这次带的是Pentax 和公主头,好像是二公主

不是佳能?
呵呵,不过在一众梅图中,他的风格就明显不是你们尼康,很特别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20 23:21 发表

不是佳能?
呵呵,不过在一众梅图中,他的风格就明显不是你们尼康,很特别的。。。


http://www3.xitek.com/topic/princess/princess.html

TOP


这个网页mm看了都会喜欢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心动了?
那么就行动吧
呵呵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0 22:44 发表


安全快门一般是焦距的倒数
好像这个是ISO100的情况下?
还是等天奇老师来讲讲把


安全快门和ISO没有关系
安全快门的经验值是焦距的倒数
当然你丫要是部队里练枪的,那还可以再慢点,你丫要是有手抖病的,那还要再快点
提高ISO,可以提高快门速度,但是镜头焦距不变的情况下,安全快门一般就是焦距倒数,要保证比这个快就不会抖了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老师说话就是不一样
不过我显然不是技术派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9-1-20 23:26 发表


安全快门和ISO没有关系
安全快门的经验值是焦距的倒数
当然你丫要是部队里练枪的,那还可以再慢点,你丫要是有手抖病的,那还要再快点
提高ISO,可以提高快门速度,但是镜头焦距不变的情况下,安全快门一般就是焦距 ...


这个焦距应该是指135下的焦距
比如105VR在D80上是157.5,那么安全快门就是1/160左右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20 23:29 发表
老师说话就是不一样
不过我显然不是技术派


你还打算买单反吗?
再拖下去就赶上镜子了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