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XM辛苦了。。PP都很漂亮。。。我也TAOBAO很辛苦。。。。。PP明天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3 20:56 发表
还有路上的拖拉机。。。



xiaofei太强了,,,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3 22:59 发表
老婆
不要水了
Garrett已经说我们今天买没怎么放PP


我慢慢看~~~看完水完再准备发pp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3 21:37 发表
接近飞来峰顶的时候
这样的树藤随处可见


玉皇山下的那个树藤才大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3 22:26 发表
4


水滴好看哒

TOP

HOHO~LE0N师傅来了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9-23 22:47 发表
105开2.8光圈景深是在太浅了
用4以上松鼠就全清晰了


是的
不过有时候F4也还拍不清楚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23 22:56 发表


这个。。。不会是小s的墨镜吧——


恭喜你答对了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3 22:59 发表
老婆
不要水了
Garrett已经说我们今天买没怎么放PP


要水也要照片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3 23:07 发表
TXM辛苦了。。PP都很漂亮。。。我也TAOBAO很辛苦。。。。。PP明天上!


欢迎水王总结发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