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我是探险家园的大石,就是对歌唱到嗓子哑\背绳子那个.
看见你们这里有好多熟悉的面孔啊.
还有很多我们的队员也乘机露了回脸.

TOP

希望下次再开次2天的

这次很愉快 不过3天稍微有点腐败了 很想试下2天的行程.

_IGP4347.jpg (192.21 KB)

_IGP4347.jpg

TOP

原帖由 manson 于 2008-5-5 10:37 发表
失足的Cliff


我不是失足!!
我是自己下去的!!

TOP

原帖由 大石 于 2008-5-5 10:48 发表
哈哈,我是探险家园的大石,就是对歌唱到嗓子哑\背绳子那个.
看见你们这里有好多熟悉的面孔啊.
还有很多我们的队员也乘机露了回脸.


这次沪上的户外俱乐部基本都去了~

TOP

回复 653# 大石 的帖子

你用的是花岗岩90升的包 和我的一样哦 所以对你印象特别深.有机会到你们那坐坐.

TOP

回复 655# cliffchen 的帖子

哦 就算是自己下去的吧! 重要的是你游的很帅! 呵呵

TOP

原帖由 manson 于 2008-5-5 10:53 发表
哦 就算是自己下去的吧! 重要的是你游的很帅! 呵呵


哈哈。。。。

TOP

原帖由 manson 于 2008-5-5 10:51 发表
你用的是花岗岩90升的包 和我的一样哦 所以对你印象特别深.有机会到你们那坐坐.

哈哈,好啊.
我的是62升的.呵呵
把顶升上去了,所以看上去很大.

TOP

原帖由 cliffchen 于 2008-5-5 10:51 发表


这次沪上的户外俱乐部基本都去了~

是啊,刚到营地的时候把我吓了一跳.感觉到了南京路.

TOP

呵呵是啊,上海话通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