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说错了,说的是GRD2前面的GRD1,如果28mm焦段的这个够广,我就准备上这个取代广角定焦镜头。。。

TOP

扫街GRD2是神机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你就一个神一个毒,一个牛的说吧,弄到大家破产你开心了。。。

TOP

我的陷阱对焦经验一般把35mm镜头调到5m焦点 然后放f8光圈
基本是全身像了 进一步退一步都只需微调即可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7 13:06


你这个不叫陷阱对焦,而是估焦,结合了一点超焦距的算法

TOP

小DC玩玩就可以了,没什么好中毒的,安心等单电普及吧

TOP

一不小心全幅了
一不小心leica了
一不小心120了
一不小心数码后备了
一不小心破产了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有理啊,我们算满会烧得。。。

TOP

你就一个神一个毒,一个牛的说吧,弄到大家破产你开心了。。。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27 15:11



我还好吧
推荐的都是便宜货
GRD扫街确实是利器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你这个不叫陷阱对焦,而是估焦,结合了一点超焦距的算法
etainxie 发表于 2009-3-27 16:34


精确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有理啊,我们算满会烧得。。。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27 17:45


还好吧……

我都不算烧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