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etainxie 当前离线
营长
我的陷阱对焦经验一般把35mm镜头调到5m焦点 然后放f8光圈 基本是全身像了 进一步退一步都只需微调即可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7 13:06
winnerlei 当前离线
我是男的男的男的男的男的阿姨~ ...
师长
你就一个神一个毒,一个牛的说吧,弄到大家破产你开心了。。。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27 15:11
你这个不叫陷阱对焦,而是估焦,结合了一点超焦距的算法 etainxie 发表于 2009-3-27 16:34
有理啊,我们算满会烧得。。。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27 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