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云居寺的行程:

0940 出发去坐691,1010左右到达六里桥东
1020 917支线上车,1100到达良乡(良乡陶瓷厂)
1120 下车往回走左转到北关东路坐房山12路,体育场口,大概1240在云居寺站下车
1250 下车步行过红 ...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20 20:06

前面都还满正常的 看到交通费我就乐了

TOP

单程大概3小时,所以很遗憾石经山没有看,下次指不定什么时候了的
只有中小学生可以半价,大学生不可以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20 20:24

反正你马上要。。。
来日方长^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好远哪~~~~~~~~
大学学生证不派用场???
mindy 发表于 2010-2-20 20:13

广州的大多景点也是的 只给中小学生 我的学生证只在南越王宫用了一次。不过过年期间满多景点都打折,可是吃饭的地方都要+1个钱

TOP

难不成又要组织办中学学生证了?
吾倒是无所谓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云居寺里有好多宝贝啊

TOP

前面都还满正常的 看到交通费我就乐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20 21:52


上海待时间长了回来还真不习惯

TOP

云居寺里有好多宝贝啊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2-20 22:10


所以才大老远的赶过去
今天的天气不是很好
比春节的天差多了

TOP

更新一下2010春节行程:

2.13  年夜饭
2.14  休息,三元梅园,南锣鼓巷
2.15  田义墓,法海寺,中山公园,秋栗香
2.16  加班,庆丰包子,簋街花家怡园
2.17  五塔寺,大慧寺,天宁寺,报国寺,牛街清真寺,妙 ...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16 13:33

啊~
那天你跟黑黑和吾们近在咫尺啊~
唉。。。
咱也不说啥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所以才大老远的赶过去
今天的天气不是很好
比春节的天差多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20 22:13


那是因为吾们5个人把好天气带走了 嘎嘎

TOP

啊~
那天你跟黑黑和吾们近在咫尺啊~
唉。。。
咱也不说啥了的。。。
mindy 发表于 2010-2-20 22:49


吾检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