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今天云居寺的行程: 0940 出发去坐691,1010左右到达六里桥东 1020 917支线上车,1100到达良乡(良乡陶瓷厂) 1120 下车往回走左转到北关东路坐房山12路,体育场口,大概1240在云居寺站下车 1250 下车步行过红 ...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20 20:06
TOP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单程大概3小时,所以很遗憾石经山没有看,下次指不定什么时候了的 只有中小学生可以半价,大学生不可以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20 20:24
好远哪~~~~~~~~ 大学学生证不派用场??? mindy 发表于 2010-2-20 20:13
满天星 当前离线
少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前面都还满正常的 看到交通费我就乐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20 21:52
云居寺里有好多宝贝啊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2-20 22:10
更新一下2010春节行程: 2.13 年夜饭 2.14 休息,三元梅园,南锣鼓巷 2.15 田义墓,法海寺,中山公园,秋栗香 2.16 加班,庆丰包子,簋街花家怡园 2.17 五塔寺,大慧寺,天宁寺,报国寺,牛街清真寺,妙 ...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16 13:33
所以才大老远的赶过去 今天的天气不是很好 比春节的天差多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20 22:13
啊~ 那天你跟黑黑和吾们近在咫尺啊~ 唉。。。 咱也不说啥了的。。。 mindy 发表于 2010-2-20 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