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 (Shmil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满天星 于 2009-1-20 22:59 发表 莫非你也想。。。。?!
TOP
满天星 当前离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0 22:58 发表 现在没有人要聊技术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20 23:01 发表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Anne 于 2009-1-20 23:02 发表 你真了解我,没可靠的人,想结也没用,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20 23:06 发表 对了,我一直有个问题想问,每次上来又忘了 hunter是哪家的单反? 看下来,这位同学的pp比较不像D80,比较不像尼家的风格 按我以往每次喜欢c家出品的惯例 我斗胆就猜是c家的了
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