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满天星 于 2009-1-20 22:59 发表


莫非你也想。。。。?!


你真了解我,没可靠的人,想结也没用,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0 22:58 发表
现在没有人要聊技术


ms有人还在聊技术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20 23:01 发表





啥意思啊侬,

TOP

对了,我一直有个问题想问,每次上来又忘了
hunter是哪家的单反?
看下来,这位同学的pp比较不像D80,比较不像尼家的风格
按我以往每次喜欢c家出品的惯例
我斗胆就猜是c家的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Anne 于 2009-1-20 23:02 发表


你真了解我,没可靠的人,想结也没用,


想给你长期饭票的多地是,从浦东排到浦西呢,只是你看不上而已,有姐姐我给你垫底呢,别哭哦,小心肝

TOP

米受不了了,困死了,下了
同志们 晚安

TOP

原帖由 Anne 于 2009-1-20 23:02 发表


你真了解我,没可靠的人,想结也没用,


翻页成功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20 23:06 发表
对了,我一直有个问题想问,每次上来又忘了
hunter是哪家的单反?
看下来,这位同学的pp比较不像D80,比较不像尼家的风格
按我以往每次喜欢c家出品的惯例
我斗胆就猜是c家的了


这次带的是Pentax 和公主头,好像是二公主

TOP

哎,恨嫁的姐妹何其多
不过成双成对,似乎也不是坏事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20 23:06 发表
对了,我一直有个问题想问,每次上来又忘了
hunter是哪家的单反?
看下来,这位同学的pp比较不像D80,比较不像尼家的风格
按我以往每次喜欢c家出品的惯例
我斗胆就猜是c家的了


猜错了,是P家2公主77/1.8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