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刚吃完,来逛逛~

TOP

欢迎lsd~~~

TOP

没吃呢,还在加班中……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0 18:53 发表
没吃呢,还在加班中……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海外够辛苦的。。

这里堰塞湖了???比唐家山还严重

TOP

海外是加班狂人

TOP

骆驼说"你大爷”的后果

20080610_95852fbee13879054b06Id6eLheax22w.jpg (127.76 KB)

20080610_95852fbee13879054b06Id6eLheax22w.jpg

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ONLY MY LOVE RADIO YOU

TOP

原帖由 luqing 于 2008-6-10 10:20 发表
奶爸去了吗?照片上没有啊?

8是超级奶爸--加菲猫
是奶爸-海外,哈哈

TOP

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6-10 13:12 发表


你不知道啊
就楼下住了6男 楼上住12女的那家

某人以Z字形向屋里走去
被好心人拉上床后
又抱着一口缸在那里。。。

嘿嘿 请自行想像~


其实他抱着个柱子的时候最可爱~~

偶尔还带着幽怨的眼神回头望一眼.......然后继续抱柱子....实在是可爱的吃不消..
..........

米.........

...................

TOP

在船上的故事

DSC_0134.JPG (100.83 KB)

DSC_0134.JPG

DSC_0135.JPG (137.44 KB)

DSC_0135.JPG

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ONLY MY LOVE RADIO YOU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