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3 18:11 发表 现在南汇有桃花了么?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3 18:13 发表 你如果去的话,就会有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3 18:12 发表 因为你们9:30上班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3 18:12 发表 估计那个时候可以直接买D3了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3 18:16 发表 我没有买脚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