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怎么没有人发图了?

TOP

大家都累吗?
不是山羊小俊泰山的帮助,我看这次我是回不来了 谢谢几位辛苦的领队!~
这次由于坐小车,所以和大家的交流机会都没有,很多人都不认识呢,希望三清能和大家多多交流呀!~

TOP

天灵灵的照片拍得真好,以后自己都不用拍了,没法比阿...^_^

TOP

篝火烧起来了,很旺
人家有的是背景,而我有的只是背影~~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5-4 20:46 发表
大家都累吗?
不是山羊小俊泰山的帮助,我看这次我是回不来了 谢谢几位辛苦的领队!~
这次由于坐小车,所以和大家的交流机会都没有,很多人都不认识呢,希望三清能和大家多多交流呀!~
多和SSS交流交流就很PERFECT的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Eric_Zhang 于 2008-5-4 20:49 发表
篝火烧起来了,很旺
人家有的是背景,而我有的只是背影~~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4 19:38 发表
来点白的提神



我的香肠玉米面饭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4 20:55 发表



我的香肠玉米面饭啊……
味道很不错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5-4 20:26 发表



帅哥的养家本领



你们毁吧,毁啊毁啊我都习惯了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8-5-4 20:09 发表
合影4


b4这样张狂的小团队,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