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 22:42 发表 哇塞。。还配小诗一首。。 景仰!!!
TOP
phoephoe 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 22:46 发表 明天是否一样的阳光,何必在意, 今天的美好才是重要的, 所以,就享受吧, 快乐是飞翔的动力……
Angela_Cat (Angela_Cat)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3 22:16 发表 不管了 一口气统统发出来就很好很强大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 22:20 发表 偶没错,是你阅卷错误。。。当然知道是真的了,MS(冒似)PS呀,就是说不是PS的了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3-3 22:49 发表 那恭喜你猜测错误~~嘻嘻嘻~~罚冰激凌一个~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 22:20 发表 Edge,你的PS 水平太水了,多像angela学习啊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3-3 22:45 发表 回頭看看路,真不敢相信我竟然走全了! 62956
Katrina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3 22:43 发表 小卡同学,还是用光影吧,缩图的时候,可以控制边长,比较傻瓜,好用 俺在很烦很焦躁的忙碌周一后,这就准备正式休养了,照片晚点发给你。 悼念下我左腿N大的淤青
毅行 032.jpg (90.06 KB)
下载次数:5
2008-3-3 22:52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