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 22:42 发表


哇塞。。还配小诗一首。。
景仰!!!


你不是睡去了嘛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 22:46 发表
明天是否一样的阳光,何必在意,
今天的美好才是重要的,
所以,就享受吧,
快乐是飞翔的动力……


海外很油菜

TOP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3 22:16 发表

不管了
一口气统统发出来就很好很强大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 22:20 发表


偶没错,是你阅卷错误。。。当然知道是真的了,MS(冒似)PS呀,就是说不是PS的了


那恭喜你猜测错误~~嘻嘻嘻~~罚冰激凌一个~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3-3 22:49 发表


那恭喜你猜测错误~~嘻嘻嘻~~罚冰激凌一个~


尚且欠冰激凌两个…… 汗……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 22:20 发表


Edge,你的PS 水平太水了,多像angela学习啊


这个难度老高的好伐。。。。我也是三脚猫。。。。。看到这么虚幻。。我已经很佩服了。。。。

TOP

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3-3 22:45 发表
回頭看看路,真不敢相信我竟然走全了!

62956


赶快上40D+ L吧,不然对不起你那技术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3 22:43 发表
小卡同学,还是用光影吧,缩图的时候,可以控制边长,比较傻瓜,好用

俺在很烦很焦躁的忙碌周一后,这就准备正式休养了,照片晚点发给你。

悼念下我左腿N大的淤青


  明天开始学用光影 今天第二次有人推荐它了
只要够傻瓜 小卡就有学会的信心

明天俺不能再休养了 只能带着一身的乳酸味去上班了
虽然估计会因行动不便迟到 但总比不到好

phoephoe好好休息咯 俺们三清见

TOP

鉴于某些景仰,放上照片一张

毅行 032.jpg (90.06 KB)

毅行 032.jpg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3-3 22:49 发表


那恭喜你猜测错误~~嘻嘻嘻~~罚冰激凌一个~


...偶根本没有猜过,一看就心知肚明了,还用猜啊,罚不到偶..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