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都是我的,没人抢,哈哈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清早起来,发个照片,抢个板登。心情愉快。

1.jpg (132.44 KB)

绿

1.jpg

TOP

有沙发不坐,坐板登,是傻瓜。再来几张美女。

2.jpg (73.59 KB)

漂亮的一味

2.jpg

1.jpg (60.12 KB)

漂亮的大眼睛

1.jpg

TOP

再来几张

4.jpg (54.34 KB)

哈皮

4.jpg

3.jpg (62.05 KB)

jerry过把瘾

3.jpg

TOP

大部队

5.jpg (58.37 KB)

大伙

5.jpg

6.jpg (44.72 KB)

大伙

6.jpg

TOP

神,不好意思没有把你拍好。深表歉意。。。

7.jpg (34.05 KB)

神糊了

7.jpg

TOP

一味,我已经是班长了你瞧呀。到点上斑去罗。沙发板凳都留给你们吧。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8-30 03:19 AM 发表
哈哈,换头像了


继续摇头~~~~
MSN: summerhuang82@hotmail.com
My Photos: http://dolphinhappy82.photo.163.com

TOP

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6-8-29 09:36 PM 发表


Sleeper 你的MSN多少 能不能把我滴PP传给我阿 阿利阿多~~~~~
MSN: summerhuang82@hotmail.com
My Photos: http://dolphinhappy82.photo.163.com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8-29 08:27 PM 发表

他是西方的神,我有东方的菩萨保佑,谁怕谁


“茅坑里扔石头” 你知道什么意思吗?

激起民愤  

把你修理成生活不能自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