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发觉懒散只面孔胖嘟嘟额,卖像只山芋额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3 21:33 发表

我粉丝的名字已经很多了,我看到的就已经有“山芋、鳝丝、烂山芋、烂糊鳝丝”等

名字弄了噶西多,横幅拉了满天飞,人呢?侬咯粉丝啥宁啦?

TOP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7-1-3 21:36 发表
这里可以上传焰火的录象吗?


好像看到只支持静态格式

TOP

原帖由 Arina 于 2007-1-3 21:38 发表

名字弄了噶西多,横幅拉了满天飞,人呢?侬咯粉丝啥宁啦?

还没有来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OO之Lily

DSC_5353.jpg (189.4 KB)

DSC_5353.jpg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3 21:20 发表PP

PP好象在指挥啊...哈哈..嗲的..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3 21:36 发表


对的对的,那匹马有把双管抢叫“塞拉穹”

侬辣手咯,这个也记得啊!

TOP

面包会有的,粉丝也会有的

懒山哦急哦
留个P给你

TOP

貌似很沧桑的兽虎

DSCN8831.jpg (142.7 KB)

DSCN8831.jpg

白头萧散满霜风,小阁藤床寄病容。
报道先生春睡美,道人轻打五更钟。

TOP

OO之Lily

DSC_5354.jpg (190.64 KB)

DSC_5354.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