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巴 当前离线
连长
5月上旬。。5要向A粉求教如何简单的使用400D。。。主要是颜色方面,我想拍色彩鲜明艳丽的,就是拍出来的效果有时候因为天气就变了灰蒙蒙的。。。(我属于大白,永远auto档)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0 10:31
TOP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DSC_0678.jpg (131.34 KB)
下载次数:10
2010-6-2 14:38
DSC_0684.jpg (136.87 KB)
下载次数: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