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不错的博客~
话说田义墓确实很值得一看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关于田义墓的blog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793d420100i2jq.html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24 23:22

天哪~!
翻了田义墓后一篇,居然看到了田义墓那个木乃伊~~~~
吓死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天哪~!
翻了田义墓后一篇,居然看到了田义墓那个木乃伊~~~~
吓死了
mindy 发表于 2010-3-25 00:46


话说,下次有空,吾再给你讲个吾们高中奇形怪状的段子~~~话说吾的放牛班高中,完全就是个笑话呀~~~有空吾想想是不是再写个华丽丽的高中23事~~~

TOP

话说,下次有空,吾再给你讲个吾们高中奇形怪状的段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25 01:10

求求侬晚上不要讲好哇~
吾现在已经睡不着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求求侬晚上不要讲好哇~
吾现在已经睡不着了。。。
mindy 发表于 2010-3-25 01:11


是笑话呀~~~关于ENC的笑话~~~

另外,除了那个木乃伊,后面的留言很搞笑啊~~~吾看得很开心~~~

TOP

最后那副画老搞笑的哈哈
泰国不是把这事业发展的很好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话说,下次有空,吾再给你讲个吾们高中奇形怪状的段子~~~话说吾的放牛班高中,完全就是个笑话呀~~~有空吾想想是不是再写个华丽丽的高中23事~~~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25 01:10


你有说书的天赋.我拭目以待

TOP

你们都知道我胆子超级小,那个木乃伊情况何如?尸变的到底有多恐怖?我开了blog却不感进去看了。

TOP

你们都知道我胆子超级小,那个木乃伊情况何如?尸变的到底有多恐怖?我开了blog却不感进去看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3-25 11:12


反正我昨天睡得很好。

说起木乃伊来,自然博物馆里面也有一尊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