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7 22:42
TOP
xiaofei同学,自己站出来吧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7 23:15
xiaofeim面壁去了,大概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7 23:25
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少将
好吧,xiaofei你看前辈这么想认识你,你又不现身 那我就贴一张吧,刚好还有太平江当背景 当然,是我偷拍的 果然是玉树临风,气度不凡。草帽上怎么有个象铁路的标志~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7 23:29
Rojay (Rojay)当前离线
那个是hhrr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8 00:24
9494,rojay、hr、xiaofei你们都不来~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7 22:44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8 08:51
好吧,xiaofei你看前辈这么想认识你,你又不现身 那我就贴一张吧,刚好还有太平江当背景 当然,是我偷拍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7 23:29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就是在这里,我把水稻当成了韭菜,引来这些忙碌人们善意的笑声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6 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