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个故事讲了将近2个小时
高猛酸甲 发表于 2009-3-10 23:18


没有掐算时间
反正印象是迷迷糊糊醒来几次
都看到同样的 s

TOP

早上去了上平

DSC_1140_hourse.jpg (248.48 KB)

DSC_1140_hourse.jpg

TOP

据说去公盂背也是从这里经过的

DSC_1141_wall.jpg (254.62 KB)

DSC_1141_wall.jpg

TOP

1977年的奖状
那个时候还有公盂小学
现在不知道人在何方。。。

DSC_1145_prize.jpg (162.96 KB)

DSC_1145_prize.jpg

TOP

回去的路上看到下平在云雾中时隐时现

DSC_1151_smog.jpg (145.29 KB)

DSC_1151_smog.jpg

TOP

neverland,有志气,
mu,跟zn有啥精神关联?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10 23:19
这真是难以言喻的感受。。。
ZN要有曼联精神。。

TOP

江苏路的那个?
我一般都是去体操馆游泳馆
就是图距离公司可以步行过去
一般都是6pm到7:30pm,接下去人就很多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0 23:21

巧的,就是长宁体操中心边上那个.偶是7点到8点,一三六,或者二四六.侬办的是悠游的会员卡?

TOP

从一张安全的照片开始,不安全的我也不敢贴……

DSC_0203.jpg

TOP

1977年的奖状
那个时候还有公盂小学
现在不知道人在何方。。。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0 23:28

这张照片有感觉的,八过越想越恐怖,拿奖状的人呢?联想到恐怖片了

TOP

这张风景真不错的,取景角度别具风格

DSC_0204.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