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挣扎过35/2还35/1.8, 35/1.8半副机专用,1400行货,看来受众很光,但是又纠结于广角的轻便定焦24/2.8。。。晕啊真是的
不错的装备
很合理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7 13:02

TOP

GR1呢?如果GR1比GR2好,为什么不选择他呢?
我也纠结过
GR1s是理光最为经典的作品
GR系列镜头曾经在巅峰期接到莱卡的订单(莱卡or蔡司忘了)
所以GRD2我也一直在观望
但理光的高iso问题一直解决得很差 iso400基本不可用了
这点很致命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7 13:04

TOP

GX200呢?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理光前些年出过一个很贵的数码旁轴,好像是LEICA的卡口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也是想要的一款,比富士专业点,感觉造型也是喜欢的类型,徕卡我不喜欢,因为不是纯正的德味。GX100我用过,感觉很舒服,佳能的G9我公司就有,觉得还是一般,做得又大,所以我得备机锁定理光,但是还要观望,现在iso如果大家不介意的话,理光的GRD2我手选,定焦广角镜头我就不买了。直接用备机顶

TOP

松下DMC-GH1四月底日本开售发表时间:2009-03-25 来源:无忌编译 作者:JACKAL 点击数: 739责任编辑: jackal  来自日本媒体的消息,3月4日在PMA2009大展上展出的松下数码相机DMC-GH1,将于4月24日在日本开售,官方暂时未公布售价,但是日本经销商方面透露其机身搭配“LUMIX G VARIO HD 14-140mm F4-5.8 ASPH. MEGA O.I.S.”镜头的套机售价为15万日元。



        DMC-GH1与G1最大的区别是采用了全新设计的Live MOS Sensor传感器,有效像素达到1210万像素。而其他指标基本相同,采用了144万像素的LVF取景器以及多角度折叠46万像素3.0英寸液晶显示屏,支持实时取景功能和全新除尘系统。其最大的亮点是增加了1080/24p和720/60p AVCHD视频记录功能,并且在拍摄视频时可以连续对焦,并可以手动调节光圈设置。同时,内置了立体声麦克风以及外接麦克风插口。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你怎么老上看不到照片的回复??

TOP

无机真不厚道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GR1呢?如果GR1比GR2好,为什么不选择他呢?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27 13:13


GR1s是胶片机 1980年代出的
但留下了很好的GR定焦头的口碑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也是想要的一款,比富士专业点,感觉造型也是喜欢的类型,徕卡我不喜欢,因为不是纯正的德味。GX100我用过,感觉很舒服,佳能的G9我公司就有,觉得还是一般,做得又大,所以我得备机锁定理光,但是还要观望,现在iso ...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27 13:32


GRD2不错的
28定焦就是当年GR1S的那个头 只不过为小数码缩减了焦段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