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Anne 于 2009-1-20 22:44 发表 我好激动啊,真的好激动,我到底怎么了?
TOP
满天星 当前离线
少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满天星 于 2009-1-20 22:57 发表 突然发现自己从连长变为营长了,精神为之一奋呐! 恭喜一下自己,先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0 22:50 发表 新买的那个180/2.8D也比较沉 和105VR差不多的
Anne (Shmily)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20 22:56 发表 真是没想到的哇,才多久不见啊,竟然升级了,好奇妙噢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20 22:48 发表 Garrett买了那个T 70-200的头 就连铁手功!
原帖由 Anne 于 2009-1-20 22:59 发表 也不是,感觉很想结婚的人,到现在都没结婚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