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TOP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3 17:03 发表 你也打算去买iphone吗? 从usa 带3100人民币,8G 的。。。。有兴趣的话一起买啊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3 17:02 发表 这个梦很冷呐。。。你可不可以来点其它的。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3 17:07 发表 compiling,水一会,哈哈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3 17:07 发表 我没有兴趣阿。。有这点钱,我就买三公主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3 17:07 发表 我的腿在周日见你们那天已经完全康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