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TOP
hash_ao 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3 16:18 发表 这可不能乱说哦,万一yedda 发现自己没去,那怎么办?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13 16:23 发表 应该不会的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3 16:25 发表 现在MS帖子有点水不起来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3 16:33 发表 刚刚和同事SHARE了一个背英语单词的好方法。 一般公司的电脑是有开机密码的,一般也是30天改一次,12个月内不能重复。 于是把长的难记或生僻的英语单词做为密码,每天敲2-3次,一个月就是60次+,肯定能背的出 ...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