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管 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4-20 23:34 发表 呵呵,是噢,到时候有的HAPPY了
TOP
夏夏 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乖僾★♀¤ 于 2007-4-21 09:19 发表 猜猜我是谁?
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夏夏 于 2007-4-22 15:30 发表 To一味:那天没有听见你唱歌噢,一个小小的遗憾啊,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听你唱歌 那天玩得很开心,可是八是很尽兴哟 下次有机会可以再出来聚聚哇!!
许多 当前离线
团长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4-22 16:27 发表 当然可以满足大家这样愿望,我们以后找更好的市内活动,比如森林公园烧烤,松江放风筝……肯定又放松又好玩 不过,真是觉得好感动,一次时间不长的周末旅行,大家的感情竟能如果深厚起来……我总以为非得 ...
茶烟居士 当前离线
Nlkon家族
少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