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同学们,早
觉得又热又饿的 ,就非自然地醒了,然后就想着上yy回贴了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斑竹给偶加两分吧
1

评分人数

离家出走的小天平

TOP

这个,现在流行赶早市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5月上旬。。5要向A粉求教如何简单的使用400D。。。主要是颜色方面,我想拍色彩鲜明艳丽的,就是拍出来的效果有时候因为天气就变了灰蒙蒙的。。。(我属于大白,永远auto档)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624# 秋之私语

好滴~~~家朋梯田看着老震撼滴~~~~

TOP

5月上旬。。5要向A粉求教如何简单的使用400D。。。主要是颜色方面,我想拍色彩鲜明艳丽的,就是拍出来的效果有时候因为天气就变了灰蒙蒙的。。。(我属于大白,永远auto档)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0 10:31
400D要拍鲜艳貌似有些难度的说,调整白平衡?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624# 秋之私语  

好滴~~~家朋梯田看着老震撼滴~~~~
rainbow 发表于 2010-4-20 17:20

考虑明年开个团补贴论坛服务器费

TOP

考虑明年开个团补贴论坛服务器费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20 18:31

吾也要掺乎一把^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看了私语拍的那段录像,真是不错,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flash]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MEvCEXstb8w/[/flash]

to mindy,
不知道土豆的截面怎么发上来,先发个连接过来


离家出走的小天平

TOP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MEvCEXstb8w/
之前的连接失败了,直接发网址了
离家出走的小天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