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S,我好羡慕你啊!
lenell 发表于 2010-2-26 19:56


这画又不是给我的~~~我只是有机会看了一眼真迹而已~~~

老太太是以工笔画出名的,但是她说最近年纪大了,工笔太费眼力和体力,白内障了,画不动了,最近就主要创作写意和教学工作了~~~

将来去成都玩时可以拜访一下。

TOP

偶羡慕你能听画家的若干教诲点播.这种事情现在是求之不得啊.RPRP

TOP

一塔湖图算是北大标志性的景观吧,怎么没见照片?
其实我觉得清华校园更好看些。
yyHike 发表于 2010-2-26 12:02

当然有咯~~~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308.jpg (128.11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30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还有俩傻妞的合照^_^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314.jpg (119.62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31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远处,俩男靠的很近得撇情操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277.jpg (114.29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27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燕南园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286.jpg (98.25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28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占页参考

TOP

前一晚啃掉便宜坊的烤鸭后
mindy 发表于 2010-2-26 07:44


便宜坊的烤鸭好吃吗?
想吃没吃到。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638# 兰儿 尝试吃一次还是可以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638# 兰儿 尝试吃一次还是可以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